close

 

網址:http://www.sonybmg.com.tw/pop/1976/p6_3.php

當口中說出自己的想法的時候,常常就把自己跟聽者的世界一分為二了,

由於能理解的人實在太少,所以我只好把地球讓給你們。

 

很多人注意光鮮亮麗的成功人士,因為學校總是告訴我們要出人頭地,

那些打籃球的帥哥、領獎狀的模範生跟打架抽煙的黑道同學都是學校風雲人物,

而我只是想要不被老師叫起名字的那種學生,

看到長輩不會招呼,對新朋友不會熱絡,看到女生不知所措。

 

以前總覺得自己的害羞是一種缺點,長大後才開始質疑為何大家都想變成一樣的人?

難道內向孤僻不是一種可愛嗎?

 

我不需要為了符合社會的期望而變成別的樣子才對,

當我照自己的步調去生活的時候,往往別人無法理解,這時候我就變成外星人了。

 

做事的時候沒有出社會工作的人該有的邏輯步驟,

所以變成難溝通又曲折有很多內心戲的個性,

但是誰能說十年不變的味道不重要?

 

對人的承諾不重要?賴以維生的信念不重要?對自己的堅持不重要?

當我要捍衛這些我在意的價值觀的時候,往往被當成頭殼壞掉,違背社會法則,

那請就把我當是外星人吧,

 

且地球人就是拿我們這個星球的人沒辦法。

 

Chang Zac (大麻)

-----

1976這禮拜要發片了,

老實說,本人根本不在意一些主流或地下之類的狗屁,

會吵這些的人還真的還滿閒的,

畢竟也是有那種號稱獨立,卻沒有一點獨立精神的樂團(來對號入座阿)

音樂本身才是樂團的靈魂,

大麻加油,76加油

我也要加油。

ps. 我覺得大麻不玩音樂的話,當個作家也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o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