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世界和對我而言都充滿衝擊的2008年過去了,

但2009似乎也很難搞。

它一開始就對我下個馬威,

告訴我這個世界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

姑且用無奈二字來代表我此刻的心情。

 

四分衛的阿山被迫離團,

最後一張專輯寫的"愛情夾在麵包裡"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

原來夾在麵包裡的不只有愛情,

搖滾也夾在麵包裡,

夢想亦然,

當然大熱狗也可以。

"Let It Be"  

阿山在網誌裡這樣寫著,

是阿,不然還能怎麼辦?

 

我以前很討厭聽到別人說什麼不想長大之類的話,

每次聽到總是會嗤之以鼻,

但是偶爾早上醒來看著鏡子裡有點癡呆的自己,

還有幾根不知何時冒出的白頭髮、以及成長速度緩慢的存款金額

似乎小小能體會,

或許說出不想長大時,或多或少是痛恨自己無能為力的的一種藉口吧。

 

2009,

希望太陽趕快出來囉。

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o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