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次與吉他社朋友的聚會,

在子航家Wii趴、卓媽四川吳抄手慶生完之後,
本來因為卡到國泰案不敢去的,

但是在慶生完騎摩托車回家的路上,

跟玫融聊著聊著,突然發現這個春假都只能待在研究室裡,

實在可悲!!

加上又不想錯過跟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機會,

於是就橫下心,即使拿著筆電到礁溪做報告,我也一定要出去走一走 !

打定注意後就趕快回家準備行李,請子航來木柵載我,

在反差太大的不真實感中,穿過雪山隧道,到達礁溪,

離開台北看到鄉鎮風光時,我想著這一切是在作夢嗎?

這幾個小時就是我的春假了!!

後來雖然大家在玩樂時,我只能在一旁跟excel奮戰,

但有那麼多好友在旁邊,做報告這件事好像也沒有那麼苦悶了

衝礁溪這個決定果然是正確的!

儘管只停留短短不到12小時的時間,附加鼻塞頭暈的感冒

但還是填補了原本對於假期的不滿足感,

大家一起在小七採購、一起泡溫泉、吃鹽酥雞的感覺真是棒,

不知道下次忙報告時,能不能請大家再辦一起出遊?!哈

這次,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o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