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好不容易撥出時間要練琴時

卻發現我所有吉他課講義都不見了,

其中包括我放在資料夾中的所有pick,大概有十來片吧
拚命回想卻怎麼也想不起到底掉在哪裡,

大概只知道是上吉他課這段路掉的,

七號出口的7-11,佳佳,教室,捷運,公車,廢墟,羅馬廣場...

我把資料夾放在身上時去過的地方都想了一遍,

可能掉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陸續問了一些地方,得到的卻都是令人失望的答案,

也讓我的心情實在是差到不行,

阿阿 ! ! 好多東西沒練耶! ! 我還打算把所有講義留給後代子孫的耶 ! ! ! ! 馬的 ! ! !

但 !

可能老天被我為後代著想的誠心所感動吧,

就在我已經打算放棄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不死心又問了一次櫃檯小姐

"請問有沒有想到上禮拜或上上禮拜撿過一個白色資料夾?"

"沒有耶 完全沒印象"

雖不意外 但我似乎聽到了心碎的聲音 XD

at this moment ! 在旁邊的老闆娘說 " 等等 我好像有印象 "

於是,她翻了最上層的櫃子,

然後翻出了一個我再熟悉不過的資料夾

喔喔喔 ! 老闆娘 ! 為什麼妳此刻看起來會那麼像聖母瑪利亞呢 ! ! !

是的!那白皙無瑕的外表 ! ! 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傳家之寶嗎 ! ! !

道謝後 , 我第一次沒練琴卻帶著無比愉悅的心情進去上課

失而復得的感覺,實在太奇妙了


不過,我還是想不起什麼時候掉的,或許是等上課在教室外面練琴的時候吧 =_=...

反正只要能找回來,什麼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o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