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喜歡買CD外,

我自己對一些小玩偶還滿有興趣的(宅!?),
尤其美式的SUPER HEROES一直是很想蒐集的東西,

只不過台灣好像不太流行,要不就貴的要命,

所以到現在只買了兩個滿意的玩偶,(其實是存錢桶)

買的地方都還滿怪的,

一個是在士林夜市,一個是在深坑老街

▼從深坑老街帶回家的蝙小俠

▼小蜘蛛人



我最喜歡的super hero是batman,

dark knight 的形象實在是太酷了! 很對我的口味

而且batman是個正常人,

跟superman或X-men那種開外掛作弊的super heroes才不一樣 !

至於很多大學生喜歡的KERORO,

我也覺得他是Super Heroes之一,

那是因為他守護著每個keroro fans赤子之心阿! 呵

▼咦!原來Keroro也是super hero!?


重點是,

各位朋友,逛街時如果又看到便宜好看的超級英雄玩偶,

記得要通知我一聲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o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