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星期一那天,

我受傷了,
不是如同前情提要被黑道追殺,

正確來說我也不知道是幾時受的傷,

只知道受傷前我去hugo那裡燙了頭髮,

推測是因為不當姿勢維持太久導致的肩頸受傷,

而且比一般落枕嚴重很多,

頸部大概只能左右轉動一公分,

最嚴重時隨便動一下都會呼天搶地,

更慘的是第一家中醫採取的治療手段太過激烈,

所以隔天我在家躺了一天,

完全呈現床男的狀態,

一直到當天晚上才去看了另一家中醫,

治療師看到我的肩膀時還嘖嘖稱奇,

怎麼肩膀可以發炎得這麼厲害,

連續敷了兩天的消炎藥,現在總算感到比較輕鬆了

我想我大概會因為這個受傷原因在研究室被嘲笑上好一陣子

因為同學把我受傷時的窘樣錄了下來...好樣的! 囧


(不知為何要放這張照片=_=...感謝羅莉小朋友辛苦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o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