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對命理之說抱持著中立的態度,

但這個五月卻使我感覺到真的有犯太歲這回事的存在,
回頭看看這個五月,

做過什麼? nothing

得到了什麼? nothing

失去了什麼? 筆電,隨身聽,論文資料,上學期做過的報告,回憶,快樂,健康,行動力...

所有的美好似乎只存在校慶那個晚上的一瞬間,

其他一整個月呈現一種完全無法提起勁做任何事的狀態, 包括寫網誌,

連吉他也很少彈,

甚至連騎車都會晃神,

報告或論文進度就不用說了,

我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知道再這樣下去就完了,

我會變成沒用的渣渣,

所以,

再見了 , 五月

我會重新來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o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