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警局之後,我先跟警察說明狀況,

ㄧ開始警察似乎不太相信,

但在我死纏爛打之下,他們似乎有點被說服了,
跟我說如果能把人釣出來的話就可以幫我,

於是我就在警局跟賣家聯絡,

電話通了,我佯裝成急需筆電的業務,

對方似乎也急著脫手,於是就以35000元成交,

並約定於當天晚上9點昆陽站面交,

警察要我先回家休息,晚上七點半再到警察局,

回家後,第一件事是把沒被偷走的保證書拿出來,

開始記主機序號、變壓器及電池號碼,

因為我必須靠這些號碼辨識是不是我失竊的電腦,

背了一下就開始胡思亂想,

"如果序號被撕掉怎麼辦?"

"對方是怎樣的人阿?"

"如果發生衝突我要跟他拚了嗎"

"碼的,做個伏地挺身好了,不然等一下打不過人家"

"不行,現在伏地挺身,萬一打起來會沒力被打趴"

反正,就是一堆無聊的想法開始在腦中出現,

晚餐也沒吃,

一直到了七點半,我到了警察局與警察們會合,

到了之後,警察先要我做筆錄,

說明一下為何來求助,

做完筆錄後已經八點了,距離面交還有一個小時,

我們一定要比賣家早到才能佔得先機,

於是就急忙上車前往捷運站,

有三個警察跟我ㄧ起,

ㄧ路上他們開了一些玩笑和交代我ㄧ些要注意的事,

例如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很熟悉這台電腦,

要當作正常交易之類的,

但我關心的只有到時你們會離我多遠阿,

如果是我的電腦,我真的要直接開幹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o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